PayEVER平台說明


PayEVER台灣貝祝福互助平台說明

最近有很多打著“虛擬貨幣”、“數字加密貨幣”、“互助理財”、“網絡理財”、“遊戲理財”、“挖礦機”、“眾籌”、“股權”為名的資金盤傳銷氾濫成災。 PayEVER貝祝福健康財富互助平台和這些系統都不一樣。

  1. 台灣貝祝福的益生酶互助群有張發金博士研發的益生酶產品,但不是傳直銷。您第一次繳入會升級禮金就獲得了一盒價值$2400元60粒盒裝益生酶,您就已經賺到了。張博士的益生酶產品是有註冊商標通過檢驗的優良產品。台灣貝祝福也不發行任何虛擬貨幣或者點數要求會員購買。
  2. 台灣貝祝福利用互聯網和金字塔病毒式的成長但不是老鼠會,因為平臺本身不收取任何費用。禮金流是會員直接互轉互贈的,禮金並不經過平台,所以不用擔心平台會出現吸金圈款跑路的現象。
  3. 我們的會員都是在已經賺了錢的情況下心甘情願的繳費升級來賺更多的錢 所以沒有人會因為賠錢而申訴抱怨。

所以PayEVER台灣貝祝福健康財富互助平台勢必將成為一個在台灣廣受大家歡迎的一个微金融加上健康產業的互助平台。平台採取雙軌制,玩法也非常簡單:

一、您拿出$1500元作為贈禮也得到超值的保健贈品(例如價值$2400元的60粒盒裝益生酶)。
二、您推薦台灣貝祝福健康財富互助平台给好友。
三、您教您的好友和您一樣分享给各自的好友。

按照以下制定的升級禮金,您需要支付的升級禮金以及收到其他會員给您的升級禮金分别是:

一級↑$750×2人=$1500
二級↑$750×4人=$3000
三級↑$1000×8人=$8000
四級↑$1500×16人=$24000
五級↑$2500×32人=$80000
六級↑$4000×64人=$256000
七級↑$5800×128人=$742400
八級↑$8800×256人=$2252800

升級繳費: 8次=$2.51萬
升級收費:510人=$336.77萬

ps1pic

如上面的會員升級圖和數目所示,只要付出8次升級禮金,總額2.51萬就可以從510位會員獲得超過336萬的愛心禮金。您上面的數字1是您的推薦人,數字2是您推薦人的推薦人稱之為“二級推薦人”,數字3是您推薦人的推薦人的推薦人稱之為“3級推薦人”…直到8級推薦人。升二級就要找您的二級推薦人了,此時付費金額為750元。升三級就要找您的三級推薦人,升四級找您的四級推薦人,升五級找您的五級推薦人……最高八級。同樣的道理,您下面的第2層會員升二級找您,因為您是他們的二級推薦人,您下面第3層會員升三級找您,第4層升四級找您,下面第5層會員升五級找您……直到第8層升八級。升級付費金額如上所示。

為什麼升級?

因為只有您自己升級了才有資格收取下面會員的升級禮金,例如您自己升到8級,就能收到您的第八層的256個會員升八級的費用(每人8800元)如果您不升級,您就沒有資格收取相應的費用。如果您自己只是二級但是沒有遵從系統提醒即時升三級,您的下三層會員遵從系統提醒即時升三級,系統會直接繞過您讓您的下三層會員付升級禮金給客服中心(互助群主)來超越您並且收您的下三層會員升級禮金。但是這個超越只是暫時性的,只要您把申請升級禮金繳了,您收您下三層會員升級禮金的資格就會恢復了。所以您可能只損失部份的升級禮金。只要您遵從系統提醒通過手機APP即時升級就可以防止您下面的會員繞過您升級收取升級禮金的情況發生。超越不是立即發生的,系統發出升二級的提醒時會給您二天(48小時)的時間升級。系統發出升三、四級的提醒時會給您三、四天的時間升級。系統發出升五、六級的提醒時會給您五、六天的時間升級。系統發出升七、八級的提醒時會給您七、八天的時間升級。

升級費是如何制定出來的?

升級禮金的制定原則是讓會員在“穩賺不賠”的狀況下獲得最多的互助禮金。原則是只要收到2個當前的升級禮金,會員就可以有穩賺不賠的錢來付下一級的升級禮金。所以當會員收到2個以上當前的升級禮金時,系統就會通過手機APP來提醒會員付費升級。會員只要依據系統提醒即時繳費升級就不會被超越而失去收升級禮金的機會。

為什麼入會升級費是1500元?

1500元是付給推薦人的入會升級禮金,也就是入會時一起付第一級升級禮金750元和第二級升級禮金750元給“一級推薦人”。如果安置在您下面的會員不是您自己親自推薦介紹的,在您收到包含第一、二級的1500元入會升級禮金時請包一個(100到200元的)紅包給幫您的介紹人或者請他吃一頓飯來感謝他的幫忙。雖然這個介紹人收不到包含第一、二級的1500元入會升級禮金,但是他還是可以收到這個新會員的其它升級禮金。這也符合平台的助人利己公平互助原則。

一級推薦人收到1500元以後要付給禮品中心500元作為健康贈品(60粒盒裝益生酶)的處理與運送費。新会员需要得到推薦人以及禮品中心的確認收款以后才能從一個0級會員升級為擁有上面一個再加下面(左右)兩個共三個會員號的會員。升級後在上面的會員號成為二級會員,在下面的左右兩個會員號成為一級會員。也就是說新會員付了1500元入會升級禮金以後會得到“買一送二”的3個球(會員號),一個球是二級,另外兩個球是一級。因為每位會員都擁有兩級三個會員號,每個會員都可以用加倍的速度以及三倍的收入來完成八級升級畢業出局。

貝祝福健康財富互助平台讓大家用小禮金1500元開始以三的倍數參與。除了第一次的入會升級禮金,每一個會員號只要再付6到7次(二級到八級)總共2.51萬的升級禮金就可以從500多位會員獲得超過336萬的愛心禮金。三個會員號最高可得淨得1000萬,達成網路副業微創波段!成本小零負擔穩賺機率高達100%。

升級的五種狀況

升級是系統里最複雜的部分。總括來講,升級有以下的五種狀況:

  1. 入會升級:在您入會添加一級推薦人之後您會在“升級”的頁面看到入會升級繳費的訊息。請按照訊息繳費並且等待您的一級推薦人和禮品中心的收費確認。這兩個收費被確認之後您的三個0級單位就分別升級為一個二級和兩個一級。
  2. 通知升級:當您收到兩個以上的同級升級禮金以後,您就有足夠的錢往上升一級。您會自動收到往上升級的通知。您需要點擊通知並且在限期內按照通知繳升級禮金。每一級有一天的期限。比如說升2級就有2天的期限,升4級就有4天的期限,升8級就有8天的期限。如果您沒有在限期內按照通知繳升級禮金,您可能就會被超越而損失原本您應該收到的升級禮金。您升不升級都不會影響您收取同級和同級以下的升級禮金。
  3. 超越升級:當您的上層沒有在限期內按照通知繳升級禮金,您就有機會把升級禮金付給客服中心來超越您的上層並且暫時取代他收取這一級的升級禮金。因為這個超越只是暫時性的,只要您的上層按照通知把升級禮金繳了,他收升級禮金的資格就會被恢復來繼續收取這一級的升級禮金。
  4. 提前升級:正常情況下是在您收到兩個以上的同級升級禮金以後,您會收到升級通知。但是當您的下層發展速度非常快而需要升級,但是您只收到了一個升級禮金。在這種情況下您會提前收到升級通知。如果您按照通知繳費以後,您就可以馬上收到您下層的升級禮金。如果您沒有在限期內按照通知繳升級禮金,您就可能被您的下層超越。在您成功入會升級以後如果您想知道各單位的級別,請點擊“升級”來顯示升級的頁面然後點擊“單位”來選擇你想要檢視的單位,您就會看到有關這個單位的升級訊息。
  5. 無需升級:這是您往下層推廣但尚未收到兩個以上的同級升級禮金的一個狀況,所以不需要升級。但是當您的下層發展速度比您快或者是你收到了兩個以上的同級升級禮金,您就會進入提前升級或者通知升級的狀況。

會員確認並且同意

會員已經閱讀以上平台說明並且同意遵守平台制定的制度來加入互助群並且貢獻我的入會禮金以及升級禮金。會員也同意從我應該收到的入會禮金裡拿出一部分做為禮品處理費由我推薦自排或者系統公排的入會會員繳付給禮品中心做為回贈入會會員的禮品。另外會員也同意遵守平台制定的制度把我應該收到的升級禮金分為現金與禮品兩部分(如果有禮品的部分)讓會員收到規定的現金和禮品(如果有禮品的部分)。

台灣貝祝福互助平台的十大特色:

intro-tw-2

  1. 入會既獲得超值產品服務。當你貢獻第一份入會禮金來加入任何一個PayEVER互助群組時,你也會獲得超值的產品或者服務的贈禮。例如你拿出$1500元作為禮金加入了生命之源酵素互助群,你就會得到價值$2400元的60粒盒裝益生酶的贈禮。這讓你一加入就立於不敗之地就已經賺到了。如果你有需求,平台也提供會員特別優待價讓你獲得更多這類的產品和服務。
  2. 簡單易懂穩賺不賠的制度。PayEVER會員組織是簡單易懂的雙軌八級制。在你收到下層兩個以上升級禮金以後再穩賺不賠的往上層繳升級禮金升級。群組裡沒有任何銷售的壓力,沒有苛刻的要求,也沒有繁瑣金錢的分配,每個人都可以獲得禮金和禮品。會員只需要懂得如何使用PayEVER APP來根據它的通知確認收、繳升級禮金即可。平台提供已經申請專利和獨特的超越升級以及移除無下層卡位隊員的功能來幫助團隊防止與處理組織里可能出現的坑坑洞洞並且保證形成完美矩陣讓大家都能獲取最多的升級禮金。
  3. 施小惠就能發大財助人也利己。例如在我們的生命之源酵素互助群裡,根據我們的簡單易懂穩賺不賠的制度,會員的每一個單位只需要繳八次總共兩萬五千一百元的升級禮金給上層八級就可以從下層八級獲得最多510人次總共超過三百三十六萬的升級禮金。每個互助群的升級禮金也許不一樣,但是互助的精神與制度是一致的。
  4. 兩倍速度三倍收入的設計。新会员在加入群組貢獻入會升級禮金以后就會從一個0級會員升級為擁有上層一個再加下層左右兩個總共三個會員號的雙層會員。入會升級後在上層的會員號成為二級會員,在下層的左右兩個會員號成為一級會員。也就是說新會員貢獻了入會升級禮金以後會得到“買一送二”總共三個會員號,一個會員號是二級,另外兩個會員號是一級。因為每位會員都擁有雙層三個會員號,八級被壓縮成四層。所以每個會員都可以用加倍的速度以及三倍的收入來完成八級升級畢業並且獲得最多的互助禮金與禮品。
  5. 公排自排人人都可以成功。如果你有推薦人,你可以選擇自排讓你和你的推薦人的團隊凝聚在一起,愛心互助,上拉下推,獲得成功。如果你沒有推薦人,系統會自動為你指派一位推薦人並且會為你公排下層隊員來讓你迅速回本。所以無論你選擇公排或者自排人人都有機會成功。
  6. 手機平板APP和推廣網頁。經過下載免費的PayEVER蘋果和安卓手機平板APP,每個新加入的會員都可以透過APP裡的教學視頻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如何利用PayEVER互助平台來實現財務自主獨立的目標。每一位註冊會員也有一個屬於你自己的推廣鏈接和網頁。你可以把這個鏈接分享到所有的社交網站與應用裡,例如臉書、微信、LINE、各種論壇、討論等等。任何人點擊這個鏈接都可以註冊為會員並且自動成為你的下層隊員。這個特色將會產生病毒式的推廣效果來幫助大家快速的發展組織團隊。
  7. 會員禮金直接互轉不經過平台。禮金的流動是會員與會員之間直接互轉互贈的,禮金並不經過平台所以更安全,更便捷。平台只提供會員加入團隊以及升級繳費收費信息的傳達與確認,所以不用擔心平台會出現吸金圈款跑路的現象。PayEVER免費提供平台來輔助會員管理組織。會員禮金互助是單純會員之間的自主行為,在全世界各地都是完全合情合法。
  8. 平台公正公開透明不收費。PayEVER互助平台的制度是公正合理的。平台所有數據都是公開、透明的。當你啟動PayEVER APP以後你就會看到一個視窗顯示平台最新的註冊人數、激活人數、互助群組數、互助人數、互助次數、以及互助金額。平台提供免費的APP和個人推廣網頁。平台本身也不收取任何的維護費、管理費、和使用費。這是所有互助平台中獨一無二史無前例的。
  9. 上癮遊戲升級超越排行榜。使用PayEVER APP就像是玩一個令人上癮的遊戲一樣。你需要過八關升八級。之中你會發現令人驚喜的“超越升級”寶藏。有“排行榜”讓你來查看全國以及各省、縣、市、區誰在最近一週、一個月、三個月以及全部時間裡收到了最多的互助禮金以及他們的團隊人數和總共排名人數。PayEVER APP會讓你上瘾到每天早上起來甚至無時無刻都想迫不及待的打開APP來看看你的團隊又新增了多少隊員、你又收到了多少禮金和禮品、查一查你在排行榜裡的排名…聽起來它還真是一個既能賺錢致富又好玩上癮的APP!
  10. 註冊一次加入無限互助群。PayEVER平台會無限延伸來囊括各式各樣的產品與服務互助群。利用組員之間的互助來達成“眾籌”資金與“團購”產品與服務的目的。會員只要註冊一次就可以無限“重回市場”並且加入這些互助群組來實現PayEVER平台成立的宗旨,那就是“無時無刻無論是通過什麼人或者什麼方法都能從線上和線下獲得無限的禮金與禮品”。

台灣貝祝福是您的雲端互助平台,也是您的社交銀行與聚寶盆。它讓您獲利於移動互聯網,並且受益於社交朋友圈。它讓您施小惠就能夠收大禮金,並且利用團隊的力量來助你升到頂級。它用升級寶藏排行榜的功能來打造了一個好玩有趣又上癮的遊戲。它創新專利的完美矩陣將是您獲得最多收入的保證。

PayEVER的創新商業模式是以群組“互助”來幫助“眾籌”資金與“團購”產品與服務,讓大家都能致富又能獲得想要的產品與服務。PayEVER用“好康出在偶身上,互助買單”來實現“羊毛出在狗身上,豬來買單”的互聯網創新最高境界,同時也幫助大家賺錢完成財務獨立自主的目標!

PayEVER台灣貝祝福互助平台問答

問:台灣貝祝福健康財富互助平台是老鼠會嗎?
答:老鼠會是永遠不會出局的金字塔。老鼠會是由平台先集中收取資金再以獎金模式發放給會員會。這是用後金補前金的吸金模式,平台賺的錢永遠比會員多。台灣貝祝福健康財富互助平台本身不經手錢。禮金是會員直接互轉互贈的。因為金流不經過平台,所以不用擔心平台會出現吸金圈款跑路的現象。

問:台灣貝祝福健康財富互助平台是傳直銷嗎?合法嗎?
答:台灣貝祝福健康財富互助平台是會員互助模式。先捨後得不是傳直銷也沒有銷售。在全世界各地包括美國、中國、台灣、馬來西亞、印度都是不違法的。PayEVER無盈利提供平台來輔助會員管理組織。平台無盈利也就沒有稅金的問題。會員禮金互助是單純會員之間的自主行為。無關合不合法。

問:我付了$1500入會升級費給我的介紹人但是卻一直沒有收到其他人的升級費,這是怎麼回事?
答:首先您的$1500入會升級禮金里扣除$500的禮品處理費,剩下的$1000應該是付給您直接的上線,而不是給您的介紹人,除非您直接的上線同意您的介紹人收取您的入會升級禮金。因為每一位繳了$1500入會升級禮金包括您自己和您的直接上線都有一個二級單位和兩個一級單位,每一個一級單位下面可以介紹兩個人入會收取他們$1000入會升級禮金,兩個一級單位總共有四位$4000。在您收到其中兩位的$2000升級禮金,您就可以穩賺不賠的按照系統通知把您三個單位的其中一個一級單位和它的上線二級單位分別升級為二級單位($750升級禮金)和三級單位($1000升級禮金),您就賺了$250 ($2000-$750-$1000=$250)然後可以繼續收取更多的升級禮金。如果您下面的四位下線都是被介紹人安置的,而且您也同意您的介紹人收取這些人的入會升級禮金,那您就沒有賺到錢來付升級禮金。在這種情況下,您最多需要自己再掏腰包付$2500的升級禮金(兩個一級升二級加上一個二級升三級,2*$750+1*$1000=$2500,總共付出$1500+$2500=$4000)才能開始收取您下線的升級禮金。所以您或者您的代理人在用手機APP應用批准您的下線入會升級通知時,請確認您收到了入會升級禮金才批准。不然如果您連一個下線都沒找到而且同意其他人去介紹安置您的四位下線並且收取他們的入會升級禮金。您將不會收到任何一分錢除非您自己再掏腰包付$2500的升級禮金。

問:如果已經轉帳付升級費但是一直沒有得到對方的確認而無法升級怎麼辦?
答:首先請用電話、微信、或者LINE來聯絡對方解決這個問題。如果對方不講理,請把轉帳收據的拍照或者截屏發到PayEVER的微信或者LINE客服專號(兩者ID都是payever)。我們會幫忙調查解決這個問題。如果我們發現對方惡意搗亂,他的帳號就會被終止。

問:我不了解超越升級?它對我什麼什麼好處?為什麼要把超越升級費繳給客服中心而不是給被超越者的上一層?
答:超越升級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為有一位不了解狀況的會員,在他的下層準備付他升級費時他卻決定不繳費升級或者逾時沒有繳費升級。超越升級是有存在的必要,因為它避免了會員卡位不升級的狀況發生,讓大家都能不受任何阻礙的升級。當這個狀況發生時,對相對應下層的會員來說,就像是在遊戲應用裡發現了一個寶藏。因為只有一位下層會員能獲得超越的資格,所以是先入為主、先得為快。對於超越的會員來說,他不需要多花一毛錢的升級費就可以取代原來的升級費收費者(被超越者)來獲取額外的升級費,他甚至於可以在被超越者繳升級費恢復收取升級費資格之前,迅速的免費批准自己同層的其它單位或者朋友的單位的升級。所以對於這個超越者來說,超越升級是一個賺錢和省錢的絕佳機會。另外有人會問為什麼超越升級費需要繳給客服中心?有兩個原因:1.原來的升級費收費者因為沒有繳費升級,所以他當然沒有資格收取這個升級費。2.這正好提供了客服中心一個收入來源,讓客服中心得到資源來提供更好的客服。至於為什麼不把超越升級費繳給被超越者的上一層,這裡有三個原因:1.因為每一位會員都有兩層三個單位,所以被超越者的上一層有2/3的機會是同一個會員。所以如果把超越升級費繳給同一個不升級的會員是不合理的。2.各層各級在制度裡是獨立操作互不干擾,我們需要保持這樣的獨立。3.上一層對於下層的超越是無功無過所以也就沒有賞罰。下一層被誰超越,對於上一層繳費升級的義務與收取升級費的權利也都毫無影響。另外有人誤解以為每一個在被超越層裡的會員都要繳升級費給客服中心。其實客服中心只是從超越者收到一次超越升級費。其它的升級費還是要繳給超越者或者是復權以後的被超越者。超越升級添加了好玩有趣的尋寶遊戲刺激,鼓勵大家多多使用APP來發現這個寶藏。對於超越者,先前已經提到了多種好處。所以對於我們的平台和會員來說,這是一個一舉數得的好制度。

問:什麼是完美矩陣?為什麼它是PayEVER雲端互助平台的十大特色之一?
答:在一般的多層次組織里常常會出現坑坑洞洞而無法形成完美的排列矩陣。因此幾乎每個人對組織排線都有問不完的問題。例如專注排一條線還是兩條線都排?先排左邊還是右邊?幫誰排會得到最大的投資報酬率?等等…PayEVER雲端互助平台提供了超越升級的功能來幫助會員超越占了位置卻不繳升級費升級的會員。這個功能可以幫助會員暢行無阻的往上升級。但如何能幫助會員毫無障礙的往下發展組織呢?如果您安置了一位“不動”的下層會員你又奈他何呢?PayEVER雲端互助平台提供了移除無下層卡位隊員的功能來解決這個問題。從此您就再也不必憂慮如何來排組織了。只要按照次序由左而右、由上向下就可以了。就是這麼簡單!當一位會員被安置在您的下層組織但是在一個月之後他仍然沒有安置任何人在他的下層(也就是說還是只有包括自己總共三個單位),我們就稱這位會員為“不動”的會員。對於這種“不動”的會員,他直接對應的任何一位上層會員都可以在APP的團隊頁面中看到他在組織列表里被加上一個紅色 ❌  的標籤。當這位會員在組織列表里被點選之後,一個“移除”的按鍵就會顯示。點擊這個按鍵就可以把這位“不動”的會員從組織里移除掉。被移除的會員並沒有從系統中刪除掉。這個會員的所有收、繳升級費的權利與義務都還是保留不變。他只是從原來被安置的“上拉下推”組織移到由系統維護的“自力更生“組織。被移除的會員還是可以繼續“自食其力”推薦安置下層隊員來發展組織以及賺取升級費。根據我們的研究調查,PayEVER是全世界唯一提供超越升級以及移除無下層卡位隊員的雲端互助平台。這些獨特的功能不但可以幫助團隊防止與處理組織里可能出現的卡位不升級、不發展的問題並且還可以保證形成完美矩陣讓大家都能獲取最多的升級禮金。PayEVER已經申請專利來保護這些創新發明!

問:PayEVER這樣無償提供平台為什麼那麼好?它賺啥?
答:PayEVER要的是知名度、會員數、人氣指數,也為了平台在未來能夠提供更多的貝祝福健康財富服務。

問:PayEVER的成立宗旨是什麼?它的市場會不會飽和?
答:雖然會員有出局制,但是會員只要註冊一次就可以創建無限個會員號來無限“重回市場”並且也可以加入平台中其它健康財富互助服務來實現PayEVER貝祝福的成立宗旨,那就是“無時無刻無論是通過什麼人或者什麼方法都能從線上和線下獲得無限的禮金與禮品”。經過團隊合作的精神來倍增力量讓小錢變大錢快速扶貧致富。因此PayEVER貝祝福的市場只會無限成長而不會飽和。

問:我的益生酶用完了,請問到哪裡可以購買到更多的益生酶?
答:如果您已經加入成為會員,您就可以只花$500會員特別優待價(加$50運費)來購買原價$2400的益生酶一盒。只要點擊在說明頁裡的“購買益生酶”就可以購買更多的益生酶。會員可以花$1500會員特別優待價來購買三盒就免運費。

安卓版本APP已經在Google Play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arng.payevertw 上線了。當你啟動舊版或者點解點擊在目錄頁最底部的版權字串,就會顯示自動更新的提示。你也可以手動經由瀏覽器來下載更新版。更新版“台灣貝祝福”APP的下載連結和以前一樣:
蘋果:http://www.payever.com/tc/
安卓:http://www.payever.com/tc/tc.a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