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PayEVER APP台灣版

台灣繁體版PayEVER APP下載鏈接

以下是台灣貝祝福APP的下載鏈接。你可以掃描QR Code或者點擊以下的鏈接從瀏覽器裡下載最新版的APP。

安卓 (Google Play商店):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arng.payevertw

QRANPlay

安卓 (官方网站): http://www.payever.com/tc/tc.apk

QRTWAN蘋果 (官方网站): http://www.payever.com/tc/

QRTWIO附記:下載安裝iOS版的APP時,請記得在瀏覽器輸入以上的下載網址,等待“打開此網頁”的對話框的出現,點擊“打開”後再等待幾秒鐘直到安裝的對話框出現,然後點擊“安裝”後就可以回到桌面等待APP完成下載。APP下載完成之後,如果你點擊APP的圖標,你會看到“尚未信任“的對話框。你需要打開 設定》一般》裝置管理》然後信任這個由SPECIALDEALS.COM INC開發的APP以後,你就可以開啟這個APP了。你只需要信任一次,以後發佈的APP與更新就可以開啟而不需要做這個信任的設置了。近期會推出一個包括繁體簡體的版本並且提交蘋果應用商店 屆時大家就可以直接下載了。如果你無法安裝安卓的版本,請參考在 https://axiang.cc/archives/16715 提出的解決方法。

在〈下載PayEVER APP台灣版〉中有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