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1.6.8發佈通知

更新版“台灣貝祝福APP1.6.8”發佈通知

在這週末發佈大陸簡體中文版APP之前,台灣貝祝福繁體中文版又增加了一個新功能來幫助團隊移除無下層卡位的隊員。這個新功能可以防止與處理組織里可能出現的坑坑洞洞並且保證形成完美矩陣讓大家都能獲取最多的升級禮金。以下就是這個新功能的介紹。

幾乎每個人對組織排線都有問不完的問題。例如專注排一條線還是兩條線都排?先排左邊還是右邊?幫誰排會得到最大的投資報酬率?等等… 先前我們已經提供了超越升級的功能來幫助會員超越占了位置卻不繳升級費升級的會員。這個功能可以幫助會員暢行無阻的往上升級。但如何能幫助會員毫無障礙的往下發展組織呢?如果你安置了一位“不動”的下層會員你又奈他何呢?新的移除無下層卡位隊員的功能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從此你就再也不必憂慮如何來排組織了。只要按照次序由左而右、由上向下就可以了。就是這麼簡單!

當一位會員被安置在你的下層組織但是在一個月之後他仍然沒有安置任何人在他的下層(也就是說還是只有包括自己總共三個單位),我們就稱這位會員為“不動”的會員。對於這種“不動”的會員,他直接對應的任何一位上層會員都可以在APP的團隊頁面中看到他在組織列表里被加上一個紅色“X的標籤。當這位會員在組織列表里被點選之後,一個“移除”的按鍵就會顯示。點擊這個按鍵就可以把這位“不動”的會員從組織里移除掉。被移除的會員並沒有從系統中刪除掉。這個會員的所有收、繳升級費的權利與義務都還是保留不變。他只是從原來被安置的“上拉下推”組織移到由系統維護的“自力更生“組織。被移除的會員還是可以繼續“自食其力”重新推薦安置下層隊員來發展組織以及賺取升級費。

根據我們的研究調查,PayEVER是全世界唯一提供超越升級以及移除無下層卡位隊員的互助平台。這些獨特的功能不但可以幫助團隊防止與處理組織里可能出現的卡位不升級、不發展的問題並且還可以保證形成完美矩陣讓大家都能獲取最多的升級禮金。PayEVER已經申請專利來保護這些創新發明!

101095420

1792715023

1.6.8更新版已經在Google Play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arng.payevertw 上線了。當你啟動舊版或者點解點擊在目錄頁最底部的版權字串,就會顯示自動更新的提示。你也可以手動經由瀏覽器來下載更新版。1.6.8更新版“台灣貝祝福”APP的下載連結和以前一樣:
蘋果:http://www.payever.com/tc/
安卓:http://www.payever.com/tc/tc.a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