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2.0.0發佈通知

更新版“台灣貝祝福APP2.0.0”發佈通知

台灣貝祝福APP在2.0.0更新版有以下的重大改變:

  1. 由於生命之源酵素註冊商標的問題以及供貨不足的問題,生命之源酵素互助群在2.0.0更新版已經改為益生酶互助群。益生酶是由善鈺的董事長張發金博士所研發的健康產品。張博士的益生酶產品是有註冊商標通過檢驗的優良產品。您第一次繳入會升級禮金就獲得了一盒價值$2100元60粒盒裝益生酶,您就已經賺到了。除了6瓶酵素改為60粒益生酶之外,其它所有制度與規則都保持不變。有關益生酶產品的介紹請看 http://www.iso-oligo.com.hk/menu/merchandise4.htm
  2. 經過善鈺的董事長張發金博士的推薦,益生酶互助群的群主是宋軒慧小姐。宋小姐熱心助人,相信她一定能幫忙把這個新的互助群發展的很好。以後禮品中心的訂貨與確認以及購買益生酶的事情都會由宋小姐來負責。
  3. 因為善鈺的產品也在大陸銷售,將來台灣貝祝福有可能被包括在派利兒APP裡讓台灣貝祝福的會員也可以在大陸發展組織。
  4. 因為派利兒APP的操作與台灣貝祝福APP的操作類似,更新版2.0.0APP也包括了13個為派利兒APP錄製的教學視頻(註冊帳號、登入登出、更改密碼、加入群組、快捷登入、檢閱總覽、查詢團隊、升級狀況、通知處理、推廣網頁、掃二維碼、查看排行、每日例行) 。你只要花15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把這些教學視頻看完來獲得足夠的知識來操作台灣貝祝福APP(以及派利兒APP)。大家有空務必要把這些教學視頻看完。第一次看需要下載比較慢一點。第二次以後就不需要等待可以馬上看。

2.0.0更新版已經在Google Play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arng.payevertw 上線了。當你啟動舊版或者點解點擊在目錄頁最底部的版權字串,就會顯示自動更新的提示。你也可以手動經由瀏覽器來下載更新版。2.0.0更新版“台灣貝祝福”APP的下載連結和以前一樣:
蘋果:http://www.payever.com/tc/
安卓:http://www.payever.com/tc/tc.apk

所有舊版台灣貝祝福APP將無法正操作,所以大家務必儘快下載2.0.0更新版。

189215203

743254631

848406694

71206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