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1.5.8發佈通知

更新版“台灣貝祝福APP1.5.8”發佈通知

經過這幾天不斷的努力,更新版“台灣貝祝福APP1.5.8”已經發佈了。因為這個更新版增加了許多新功能所以版本的號碼也由原來的1.4.0升級到現在更吉利的1.5.8這個數字。希望大家用了這個更新版以後都能夠發大財。以下就是新版本的重大改進地方:

  1. 首先是一個好消息。PayEVER在台灣發佈的台灣貝祝福繁體中文版APP已經通過Google的審核在Google Play應用商店上線了!現在無論你在那裏都可以從Google Play應用商店里下載最新安卓版的台灣貝祝福APP。下載的網址是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arng.payevertw。在你下載的時候也請你記得給它一個好評。當然你也可以繼續從PayEVER的官方網站 https://payever.com/wp/2016/05/19/twapp/ 或者按照APP的提示來下載。另外蘋果的版本也會在近期內提交蘋果應用商店。
  2. PayEVER的官方網站 https://payever.com/ 也已經更新。任何人都可以在PayEVER的官方網站註冊成為會員再下載APP。每一位註冊會員也都有一個屬於你自己的推廣鏈接和網頁(例如:https://payever.com/tw.lc?n=1&id=4063 其中最後的一個數字是你的會員號)。你可以在更新版APP里的“說明”頁里點擊“推廣鏈接網頁”的按鍵來獲得這個鏈接。你可以把這個鏈接分享到所有的社交網站與應用裡,例如臉書、微信、LINE、各種論壇、討論等等。任何人點擊這個鏈接的都可以註冊成為你的下層隊員。新會員註冊成功以後就可以下載APP然後登入帳號更新其它信息並且繳費升級。相信這個新功能將會產生病毒式的推廣效果來幫助大家快速的發展組織團隊。請發揮你的想像力把這個推廣鏈接加入你最有創意的推文里(請參考一個創意推文範例的附圖)。在“總覽”的頁里你也可以看到有多少人是經過你的推廣網頁的推薦而加入成為你的下層隊員。
  3. 更新版提供了公排的功能。如果你沒有推薦人,系統會自動為你指派一個推薦人並且會為你公排一位下層隊員來付你入會升級費所以你可以迅速回本。自己已經找到下層隊員的會員以及先加入的會員將優先獲得公排。如果你有推薦人,你是屬於自排就不會獲得公排的隊員。
  4. 除了繁體中文版,簡體中文版以及英文版將在更新版1.6.8和1.7.8推出。為了達到統一升級費的目的,入會升級費以及一、二級升級費已經做了些許調整。從這個更新版開始,入會升級費是$1500,一、二級升級費是$750。已經加入並且升到二級以上的會員將不會受到這個改變的影響。如果你有認識大陸人或者其它國家的人,你也許可以賺到人民幣和美金。另外入會禮品費用調整到$500。從推廣鏈接註冊的會員可以把入會禮品費用繳給禮品中心並且由禮品中心寄發酵素禮品。
  5. PayEVER十大特色的介紹視頻也已經上傳到YouTube。歡迎大家分享https://youtu.be/jDswXYjxq0Q 這個YouTube視頻鏈接。
  6. PayEVER在臉書里的推廣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yEVER/ 開始更新了。歡迎大家成為粉絲並且分享這個鏈接。

以上的這些改進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幫助大家能夠更有效率的使用APP並且更快速的發展你的組織團隊,讓大家更快賺更多的錢。PayEVER也將由台灣出發邁向國際!

1271560879

promo

54955261

426493946

06

1180113308

128418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