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1.3.0發佈通知

更新版“台灣貝祝福APP1.3.0”發佈通知

又到了每週更新台灣貝祝福APP的時刻了。自從APP正式上線一個多月來,你是否好奇想知道已經有多少人註冊、有多少人加入、有多少人參加互助、大家總共互助了多少次數、總共互助了多少金額呢?另外你是否也想知道全台灣以及各縣、市、區誰收到了最多的互助金、誰的團隊最大、總共排名人數有多少、你在他們之間排第幾名呢?當你下載更新版“台灣貝祝福APP1.3.0”以後,你就可以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了。

  1. 更新版啟動以後會出現一個視窗來顯示台灣貝祝福互助平台最新的註冊人數、激活人數、互助群組、互助人數、互助次數、以及互助金額。你也可以點擊目錄頁台灣貝祝福的標題來顯示這些訊息並且在每一小時之後點擊出現的“更新”按鍵來更新一次。當你看到這個視窗的時候,互助總金額可能已經超過一百萬了!
  2. 你可以在目錄頁點擊“排行榜”的按鍵來查看全台灣以及各縣、市、區誰在最近一週、一個月、三個月以及全部時間收到了最多的互助金以及他們的暱稱、單位數、級別、團隊人數和總共排名人數。只有排名前20的會員會被顯示在排行榜裡。如果你沒有排在前20,但是你在總排名之內,你在他們之間排第幾名也會被顯示出來。趕快下載更新版APP看看你在全台灣以及各縣、市、區中排名第幾?我們將提供大瓶酵素做為獎品給排行榜裡名列前茅的會員。
  3. 你可以在目錄頁點擊“聯絡客服”來顯示客服的聯絡訊息。
  4. 除了APP啟動時的自動更新版檢驗之外,你可以隨時點擊在目錄頁最底部的版權字串來查看是否有新的更新版可以下載。
  5. 在下週的1.40更新版,我會盡力把所有的教學視頻補齊。

APP正式上線才一個多月,已經有人升到五級了。只要大家努力推廣,相信很快我們就可以看到第一個拿到1000萬完成八級升級畢業出局的會員。屆時我們的平台互助人數將超過萬人,互助金額將過億!

1.3.0更新版“台灣貝祝福”APP的下載連結和以前一樣:
蘋果:http://www.payever.com/tc/
安卓:http://www.payever.com/tc/tc.apk

764617203

1674218980

1741860395

941810361